w-01.jpg

女人版...

w-02.jpg

我知道有一天你會變老...也許會比我媽還更嘮叨....

w-03.jpg

戴著老花眼鏡身材像個麵包...早上起得比那青蛙還要早....

w-04.jpg

每天要上市場電視看到睡著...禮拜一學舞蹈星期三玩捏陶..

w-05.jpg

w-06.jpg

.直到天荒地老不管誰走得早...我會永遠永遠永遠記得你的好...

w-07.jpg

男人版...

m-01.jpg

我知道有一天我會變老...也許連悄悄話都聽不到..

m-02.jpg

.每天害怕三高頭髮越來越少...好久不曾看到小弟來洗澡.....

m-03.jpg

m-04.jpg

 

嘴上不肯承認其實心理明嘹...體力早就已經一天不如一天好...

m-05.jpg

.直到天荒地老不管誰走得早...我會永遠永遠永遠記得你的好....

m-06.jpg

 

老人痴呆版...

我知道有一天我們都會老....也許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....從此放下一切沒有瑣事紛擾...不會再為忘記生日而爭吵....

出門忘了回家凡是讓別人煩惱...身份財富美貌都已經不重要...直到天荒地老不管誰走得早...我會永遠永遠永遠記得你的好.....

 

保護著作...請勿外傳...九寮坡二檔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