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10.JPG

今年沒有什麼作為...不過戒掉抽了三十幾年的煙..戒了車子...

最近天氣冷了...尤其下雨...內心時常在掙扎...

騎車回到九寮坡直呼好冷...兄弟說...

你應該可以了解以前我騎車回來的感覺了吧?..

幾乎每個人都只在乎自己...

我除了要努力戒除惡習...降低慾望...勤練身體外...

更要學會觀照別人...因為被在乎是一種幸福....

能給人幸福才是有能力的人....

熬成婆的媳婦應該最了解媳婦苦楚....

但是...大部分的婆婆都說...你這種苦跟我當年比不算什麼...

而不會說...我很了解你的感受...我是過來人...難為你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