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84.JPG

收到台中寄來的宅配...一盒好大顆的水梨....

寄件人名子很不熟...電話是賣梨子農場的...

查了半天原來是....

去年我掌店....平均每天工作十四小時..幾乎全年無休

今年剛下任就像放出牢的牛一樣...到處亂跑...

我通常都會訪桌...尤其是生面孔..

某個週日上班..和一個客人聊到今年恢復自由身..常去流浪...

她說週一要去花蓮找朋友邀我起去...就這樣我跟她去花蓮..

誇張的是...我們才認識半個鐘頭..

當晚在她朋友胡老師安通溫泉的家打攪..隔天我自個起個大早去散步..

遇到一位武陵山莊也到安通溫泉度假的阿姨...聊了一陣...

我給她名片...邀她有到台北可以找我....

今年初她真的來訪...我盡地主之誼招待她到店裡吃飯...

事過半年...早就忘了這件事.....梨子是當地特產..

這個月初...胡老師上來台北也有來找我...真的好感動...

初次見面..他們就願意相信我待我如摯友....朋友感謝你們..

也感謝老婆的信任...才能讓我為所欲為....有你們真幸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