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女人都擁有鑽石...很慚愧我一直沒有送過她...25週年時我送她一首歌...就像清晨的露珠...如果能讓她感動就是她專屬永恆的鑽石....

DSC00911.jpg

我老婆都自己洗頭...也都自己剪頭髮...也幾乎不買化妝品...但女人總是愛美...衣服鞋子不時還是要買...但是她生性勤儉持家...總是要貨比三家...買的大都是299...399超過五百九就要想很久...我都會說他是柴契爾夫人...就是菜市仔夫人..w-08.jpg

 

你是我人生的一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詞曲;二檔頭

你是我人生的一半...若無你這條路不知袂案怎行...咱的囡仔嘛已經二十外...真見笑...各賣當戶你好命...別人的某愛做臉各兼spa...你的頭毛家己洗又各家己鉸...世間上水的是你的心肝...菜市仔的衫戶你穿著嘛真好看....

m-08.jpg

 

你是我人生的一半...若無你這條路不知袂案怎行...咱的厝裡雖然是手面趁食...真福氣...有你阮就賣孤單...人的厝裡有菲傭出門有人開車...你去上班只有autobye通好騎...有較顸慢不過阮會打拼...希望下世人你會當各佮阮來作伴...希望下世人...你會當各佮阮來作伴...

o-07.jpg

下輩子的事她一直不願鬆口...他說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...我說和你預約來生不是沒人比你好...而是...我怕下個女人比你更難搞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